[叶黄]夏日正好

*晚安故事集合

*生贺

*给专属叶修

*私设

————————————————————————————

Rencontrer 相遇

叶修和黄少天的初见甚至连他们自己都记不清是什么样子了。

那时候的叶修刚和苏家兄妹相遇一段时间,因单挑以微弱差距败给苏沐秋而不打不相识的住在了一起,荣耀出现后便两人一起在游戏中并肩作战。

同时抢一抢Boss帮助苏沐秋进行研究顺便贴补家用[.]

而那时的黄少天则仗着自己超出常人的手速在荣耀中也是难寻敌手,于是我们年轻的剑圣为了发泄出自己多余的精力而在游戏里没事找事[.]

这件事情就是抢怪。

并且为了挑战性,黄少天抢怪抢的从来都是会引起满城风雨的野图Boss。

于是有一天这样的两个人在一线峡谷相遇,

叶修就把黄少天的怪给抢了。

那时的黄少天欺负人欺负惯了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气不过就追着叶修追了大半个一线峡谷。

直到最后追至峡谷的悬崖边,眼看就可以把叶修逼下悬崖,在电脑这边的黄少天兴奋的舔了舔嘴唇开了剑定天下往前冲。

接着他听到身后似乎有人喊了句什么下意识的转了视角,

天旋地转的就被圆舞棍扔下了悬崖,

甚至连叶修角色的名字都没有记住。

这就是两个人的初见,充满着杀伐气息...完全不浪漫的见面。

Graver dans la mémoire 铭记

当然只不过是一次失利,我们未来的剑圣完全不会介意——才怪。

十四岁的少年正处在年轻气盛的中二阶段,并且黄少天也有着足以在游戏中笑傲一方的能力,这次失利被他归结为大意,果断拎着光剑就从复活点冲回了一线峡谷报仇。

当然是找不到人的,叶修再怎么笨也不会一直在原地等着他回去。

黄少天很郁闷的回去练级了。

但由于两个人的目标都是整个区服最高端的那一部分,所以遇见几乎是毫不意外的事。

反反复复的被叶修压制几次,黄少天终于记住了一个不是骑士但仇恨很稳的战斗法师叫一叶之秋。

而叶修也终于记住了一个很会把握机会但格外吵人的剑客叫夜雨声烦。

Promettre 承诺

黄少天接到电话的时候表示他以为是骚扰电话但是接到电话之后他觉得这还不如是个骚扰电话。

陌生号码。

男人的声音。

而且一上来就单刀直入进入主题虽然黄少天还没弄清楚是什么情况。

「喂?在哪儿呢?来帮我刷个记录呗。」

黄少天愣了愣,这声音有点熟但这是谁呢而且找自己刷记录这多少年没有过了不对是应该一直没有过吧,打错电话了?

话痨同学难得的没有跟上对方的语速。

「喂喂?人呢?黄少天?少天?」

一声「少天」,黄少天立马确定了对面是什么人,瞬间声音连珠炮一样的轰到了对面那人耳边。

「我去叶秋?叶秋?真人吗活的吗你没被外星人绑架啊那怎么退役了?这是你手机你终于舍得配手机了吗还有刷什么记录啊别告诉我说副本记录多大个神……」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是我,手机是借的不是我的,记录埋骨之地自己去查查吧带个号过来,其他的等你来了再说。」

然后电话就断了。

跟着是一个地址发过来,嘉世对面的一个小网吧。

那天晚上黄少天见到了叶秋,猜出了叶秋所遇到的情况,也看到了叶秋手里新的角色和他的决心。

「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

「靠,太嚣张了吧?」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

嘲讽被堵了回去,黄少天转头看向夜空,唇角却几不可见的弯了起来。

并不是没有听到过这个人这样说话,但这次听起来却意外的安心。

过了一会转过身,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无比郑重对叶秋说出了五个字。

「一定要回来。」

嘴角轻轻扬了扬,叶修看到眼前那人眸中似乎闪耀着最闪亮的星辰。

「那还用你说。」

Se fier à信任

“晚上你睡我那儿。”

“哦……诶??”

黄少天觉得有点奇怪,他从兴欣众人那里得知了叶修平常是和魏琛住一起的,所以对于现在要他和叶修睡一间房这个安排表示非常的不解。

于是他直接问了叶修:“诶诶诶老叶为什么要我和你睡一起魏老大呢??”

叶修很淡定的叼了一支烟倚在床头,一只手在笔记本键盘上敲敲敲敲敲。

“老魏他说嫌你烦,找莫凡拼房去了。”

“这样啊……不对叶修你大爷的说谁烦!”

“这儿还有别人吗?”

“卧槽你居然还承认了!!!!”

毫无形象炸毛的剑圣跳上床,对着悠哉悠哉的某人掐了过去。

“哎我去谋杀啊咳…咳咳咳剑圣杀人了啊!”

闹了不知道多久两个人终于都有些累了,黄少天翻身倒在叶修身边玩手机。

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没有再听到身边人的声音,叶修转身看到已陷入沉睡的人勾了勾唇角。

轻轻抽走对方手中的手机,俯身撩开那人额发印下一吻。

“说什么你都信,什么时候被人卖了都不知道。”

Manifester表白

“老叶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儿喜欢你。”

闷闷的声音从耳机和身边同时传来,叶修勾了勾嘴角手中鼠标一推,君莫笑一记拔刀斩斩在了Boss身上。

“我知道。”

一句我知道却把黄少天吓了一跳,手下一个失误流木被刀锋击中吓的他急忙后跳跳出Boss的攻击范围低下头噼里啪啦打字。

“靠靠靠你怎么知道的?”

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可见此刻的黄少天有多紧张。

“沐橙说熟人之间喊PK都是约会的借口。”

“哪儿来的奇怪理论再编再编!”

“就你那点小心思,一猜就透,诶诶快红血了看着点儿啊。”

“我靠靠靠靠啊叶修我在给你表白你能严肃点吗!”

瞬间炸毛的剑圣一拍键盘屏幕上的剑客在身旁划出剑圈,逆风刺包裹着流木刺向Boss身边的君莫笑大有同归于尽的趋势。

淡定状态的散人不躲不避一记割喉血花从Boss身上飞溅而出,眼看剑光在临近到自己身边的时候骤然转向杀向一旁的Boss。

没有达到目的的黄少天很不开心,直接开了剑客大招幻影无形剑把Boss当叶修砍砍砍砍砍。

然后他听到叶修的声音羽毛一样拂过自己耳边,轻轻的带着低笑撩的耳尖整个烧起来。

“谁能比我更了解你。”

L'amour 爱情

Boss倒下的瞬间,君莫笑一个影分身术闪到流木身边扣住了他的手腕。

“我喜欢你。”

黄少天一愣,下意识的回头看向身边那个人。

“叶修……”

回应他的的是叶修印过来的一个吻,细腻绵长,刻着让人深陷的温柔。

“我说,不嫁来兴欣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结束这个吻的叶修刚一离开,下一个问题就砸在了还晕头转向的黄少天头上。

“……唔?”

叶修看着面前那人迷茫的眼神,无奈的拍了拍他的头让人清醒。

“剑圣大大这几天吃的用的睡的都是兴欣的,不补偿一下?所以直接嫁过来吧。”

这下黄少天终于清醒了,回过神的第一反应就是想开口一句叶修你不要脸。

然后看到叶修眼睛里满满的真诚和认真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尤其是,在那双眼睛里还看到了一丝细微的不安。

他怕他不答应。

怎么可能不答应。

就这么静静的,黄少天慢慢上前,吻住了叶修的唇。

窗外柳枝摇曳,蝉在枝条上有一下没一下增添着夏日的喧嚣。

正是爱情出现的季节。

Bon anniversaire 生日快乐

最后一条给自己.

 @神说哥很帅°生天目 

生日快乐,喜欢你

Fin

  29
评论
热度(29)

© 楚楝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