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知道叶修退役消息的途径来源于喻文州。

然后他觉得自己大脑轰的一声就炸了。


叶修退役?

在兴欣刚拿下自己的第一个冠军的时候,叶修退役?


即便在总决赛上叶修拼命的态度已经能够看出有这样的苗头,但黄少天觉得这个消息来的还是太快太快。

快到他根本还没有做好接受的准备。


和上次一样他刷了叶修QQ满屏的聊天记录,和上次一样的没有得到回应,和上次一样...或许已经有什么不再一样。


职业联赛结束后的年假总是很空闲,黄少天每天呆在家里除了完成日常训练,就是在网游里帮着蓝溪阁抢Boss。

只是再没有看到有个花花绿绿的角色冲出来挡下自己的攻击。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


这天黄少天依旧在游戏里操作着流木四处乱转等待着公会的消息,耳朵突然敏锐的接收到似乎有钥匙开门的声音。

自从成为职业选手后他一直是独居状态,有他家里钥匙的并没有几个人,这个时候过来的会是……


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黄少天丢下鼠标冲出了房间,看到的是某个刚关上门转身的人,脸上带着那么熟悉的欠揍的笑。


「看见哥这么激动啊少天大大,想我了?」


卧槽老叶你特么的跑哪儿去了一句话不说就玩消失一次就算了还来第二遍怕被人围堵谋杀吗那样的话现在还敢出来秒秒钟幻影无形剑砍了你啊信不信信不信?


定定的看着叶修脑中不断的被文字泡刷屏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剑圣只是骑士冲锋般的冲到了教科书面前张开手狠狠抱住了他,看起来那么那么的不顾一切。


「你猜啊。」


听到那人似乎带上了几分涩意的声音,叶修嘴角扬起温柔的弧度抬手搭上黄少天的两肩,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柔软的唇敷上对方不知什么时候有些发红的眼。


「知道你想我,所以我回来了。」


————知道你想我,所以我回来了。


  29 10
评论(10)
热度(29)

© 楚楝辰 | Powered by LOFTER